或許有人會好奇我是誰,為什麼要頂著陽光小屋的名義發表一些照片和故事。

重點是這些景點我還沒親自去過,憑什麼說些五四三呢!

那就花點時間來聊聊我吧。:)

 

我是Hannah,是一隻剛進入陽光小屋旅遊團隊的小菜鳥。

雖然當初大學念的是本科系,但礙於年少輕狂,認為本科系不一定要找相同性質的工作,

所以抱持著一顆熱血沸騰的心開始在社會中闖蕩。

過了兩年,我義無反顧的踏入旅行業(總算是體會到什麼叫求生不易)

然後在茫茫的旅行業界裡,我發現了陽光小屋旅遊。

 

在剛開始投履歷時,網站上就註明必須先了解陽光小屋旅遊在做什麼。

於是我找到了這個網頁 陽光小屋旅遊

從根本去了解陽光小屋旅遊在業界的定位和性質。

 

陽光小屋是台灣人遠赴千里之外在青藏高原-聖城拉薩設立的西藏旅遊中心

在西藏/新疆/雲南/不丹/柬埔寨都有優秀的旅遊團隊與工作伙伴

我們在這些地區有多年的經驗玩家級的玩法

希望能提供給喜歡旅行與探險的朋友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

 

光是上述這一大段文字就讓我心癢癢的,還逢人就說:我一定要進去這個團隊工作!

所以當我接到面試的電話時,差點流下兩行清淚啊!

面試的過程就跳過吧!能看見我在這裡發表感言,就知道我已經成為我憧憬的團隊一員了。

 

雖然我還很菜,但其他的夥伴歷練卻非常豐富。

如果看到這裡的你對旅行抱有高度的熱情,

想去體驗不同於大眾的旅行方式,歡迎你來陽光小屋旅遊看看喔!

 

一起加入FB粉絲團 → 陽光小屋旅遊SunnyHouseTour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陽光小屋旅遊 旅行 菜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